您当前位置:中国菏泽网  >  本地要闻  > 正文

市委政法委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

作者: 胡德光 来源: 菏泽日报 发表时间: 2022-12-08 09:20

中国菏泽网消息(记者 胡德光)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,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市委政法委机关退休干部中落地见效,12月6日,市委政法委机关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。市委常委、政法委书记张磊参加学习。

讲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要意义、过去五年及十年的经验总结、党的政治宣言、党的执政方略、实施执政方略的保障条件等几个方面,为大家全面系统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。讲座深入浅出、旁征博引、内容丰富,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和实践性,为深入学习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重要帮助,切实满足了大家的理论学习需求。

张磊强调,要持续发挥好老同志的独特优势作用,开展好政治活动,严肃党内政治生活,统筹抓好组织生活会、“三会一课”、集体学习等制度的落实,注重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,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心里走、往实里走;要拓展好社会活动,鼓励老同志争做时代的“主人翁”、不做发展的“门外汉”。

责任编辑:
分享到:
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|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:鲁新闻办[2004]20号 |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:37120180017
网站备案号:鲁ICP备09012531号 |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
Copyright© 2004-2012 heze.cn All rights reserved.中国菏泽网